吉尔吉斯斯坦总理今日递交辞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4: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吉尔吉斯斯坦总理的发言人3月29日宣布,总理伊萨别科夫已于当天递交了辞呈。目前尚无法获知吉政府成员对此的看法和反应。

  就在此前一天,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巴基耶夫刚刚解除了第一副总理乌谢诺夫等一批政府官员的职务,为吸收反对派人士入阁创造条件。伊萨别科夫28日表示,吉当局愿与反对派人士组建联合政府;空缺出来的职务将由反对派人士担任,当局将与各政治力量就此进行协商。

  而反对派“争取光明未来”联合阵线则坚持要求提前举行总统选举,只有总统签署提前举行总统选举的命令后才可能组建联合政府。

  吉反对派人士曾宣布,如果当局不尽快实施宪法改革,同意提前举行总统选举,反对派就将于4月在首都比什凯克举行大规模和平抗议。

  (信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