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极端主义组织6名头目被处极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3:32 新华网

  新华网达卡3月30日电(记者黄亚男)孟加拉国极端主义组织“圣战者大会党”的6名头目30日被处以极刑。

  据孟当地媒体报道,这6名极端主义分子包括“圣战者大会党”的大首领阿布杜尔·拉赫曼和二号人物、绰号为“孟加拉兄弟”的西迪基·伊斯兰。此二人分别于去年3月2日和6日落网,其他人随后相继被抓获。

  报道称,这些人曾请求总统赦免他们的死罪,但被拒绝。

  2005年8月17日,“圣战者大会党”在孟全国范围内制造连环爆炸事件,包括首都达卡在内的孟全国64个县中的63个县城和大城市同时遭到炸弹袭击,造成2人死亡,150余人受伤。之后,该组织又在孟全国制造了多起自杀式爆炸事件,有20多人被炸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