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附近地区再次发生火灾众居民疏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1: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加利福尼亚州消防官员3月31日说,洛杉矶以东的希斯皮里亚地区当天发生丛林火灾,大约有30户居民被迫疏散。

  据美国媒体报道,希斯皮里亚地区大约有364公顷的林地被大火侵袭,有关部门正在调查火灾的原因。

  洛杉矶3月30日下午遭遇丛林大火,在整个城市几乎都可以看到事发地冒出的滚滚浓烟,洛杉矶的名片——好莱坞标志,也险些被大火吞噬。

  消防专家认为,洛杉矶一带干燥的天气也是导致本不大的火势迅速蔓延的原因。洛杉矶市今年的冬天格外干燥,降水仅有5厘米左右,但往年的平均降水量为38厘米;而且火灾当天空气湿度只有大约10%。(高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