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孟买时装周 东方元素成主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1:20 CCTV《第一时间》

  最近,印度第二大城市孟买举办了隆重的时装发布活动,印度本土设计师带来的浓重东方色彩设计,成为发布会的一 大亮点。

  印度设计师纳伦德拉?库马尔秉承时装周“自由精神”的主题,带来了一系列女性味道十足的夏季服装,高级丝绸面 料上边搭配着精美的刺绣,精巧的剪裁将女性的曲线完美地呈现出来。取自东方传统文化,金黄色的主基调给人一种雍容华贵 的感觉。设计师AgnimitraPaul的设计东方味道更加浓厚,在印度传统音乐的伴奏下,身着传统服装的模特一个 个走上台来,她形容自己的灵感来自于古老的印度王国,目的是再现那时候灿烂的东方文明,华丽和大气成为整个发布会的主 基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