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向科索沃增派550名维和士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0:3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萍):德国国防部长约瑟夫2日表示,德国已经向科索沃地区增派了550名维和士兵。

  约瑟夫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由于担心在解决科索沃未来地位问题进程中该地区形势会出现不稳定因素,德国已向科增派了维和士兵。他说,到目前为止有2923名德国士兵在科索沃地区执行维和任务。

  1999年科索沃战争结束后,北约向科派遣维和部队。根据联合国1244号决议规定,科索沃由联合国和北约维和部队托管。2005年11月,科索沃未来地位谈判正式启动,2006年2月举行了首轮谈判。2007年2月2日,联合国特使阿赫蒂萨里向塞总统和科索沃阿尔巴尼亚族领导人提交了关于科索沃未来地位的解决方案草案,科索沃当局对该方案表示基本满意,而塞尔维亚政府则强烈反对这一方案。3月10日阿赫蒂萨里宣布,为期一年的科索沃未来地位问题谈判结束,谈判未取得任何进展。近期科索沃部分地区爆发了大规模示威游行,还发生了多起爆炸事件。


     提示:租房、交友、招聘,谨防假证诈骗,请登陆身份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