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7%韩国女性对性生活感到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1:18 青年参考

  本报特约撰稿郭隽

  辉瑞制药公司在最近召开的欧洲泌尿外科学会年会上,发表了《更高质量性生活相关报告书》。该报告书称,91%的韩国男性和85%的韩国女性,认为“性生活在人生中非常重要”,而巴西、法国、土耳其的比例为92~98%,美国男女皆为82%,英国则为70%。但只有9%的韩国男性和7%的韩国女性,“对目前的性生活感到满意”,为调查对象国中最低。而墨西哥、巴西、西班牙人中有53~78%表示“非常满意”。

  韩国性医学专门医师姜东佑院长认为,“韩国男性觉得只有在每次性生活中都满足自己的妻子,才能树立做丈夫的权威。因此感到夫妻关系是个负担。”他们工作到很晚才回家,结果回到家怕影响妻子“休息”,干脆选择“买春”,这样与妻子的距离也就越来越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