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兵称被扣期间曾怀疑伊朗为其造棺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9: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15名曾被伊朗扣留的英军士兵中唯一的女兵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她曾被问及为英国献身有何感想,并担心伊朗正在对她量身定做棺材。

  4月9日出版的英国《太阳报》报道说,英国女兵费伊·特尼接受该报采访时说,她被威胁以间谍罪入狱,除非她能听从伊朗当局的命令行事。

  特尼说,一天早上,她听见她所在牢房附近有锯木头和订钉子的声音,而后有一名女子拿着一条带子对她进行了身体尺寸的测量。特尼对《太阳报》说:“我相信他们正在为我制造棺材。”

  特尼说,他被单独拘禁了5天。一名伊朗官员还问她为英国献身有何感想。《太阳报》称,特尼被捕时还担心遭到强奸。

  伊朗电视台曾播出特尼戴头巾,紧张抽烟的画面。伊朗曾公布三封据称是特尼写的信,其中一封信说,她是英国和英国政策的牺牲品。(韩榕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