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奥领袖计划培训班开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1:16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今天老师会教我们如何演讲,我要好好学习。”来自南汇区的18岁智障女生严华开心地说。昨天,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运动员领袖计划培训班正式开学,来自全市19个区县的72名学员与指导老师,在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迎来了为期4天的学习生活。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是迄今为止全国专门针对特奥运动员领袖的最大规模的培训活动之一。本次培训班学员是从19个区县筛选出的优秀特奥运动员,同时还为每一位特奥运动员一对一配置了指导老师,以便学员更好地掌握培训内容,学会与人沟通的能力。

  记者了解到,特奥运动员领袖计划是世界特奥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对经初步选拔的部分特奥运动员的训练,培养其沟通和工作能力。作者:陈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