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员称世界首富盖茨考虑去太空旅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8: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2日电 国际空间站一名俄罗斯航天员11日引述现正在太空上旅行的微软工程师查尔斯•西莫尼的话说,世界首富盖茨也在考虑去太空旅行的可能性。

  俄罗斯航天员尤尔奇金在由俄罗斯国家电视台播出的太空站与地面的视像对话中说:“查尔斯说盖茨也正准备访问太空。”

  他说:“所以,下次将有人与盖茨在一起。对我而言,这是我们的飞行的最大惊喜。”

  俄罗斯太空总署发言人表示,盖茨“曾于数月前造访航天员训练中心,但未有协商参与太空旅游事宜”。

  但组织太空旅行的美国太空探险公司说,从未听闻过微软主席盖茨要去太空旅行。该公司发言人说:“本公司与盖茨没有联系”。

  据悉,西莫尼是全球第5位太空旅客,较早前的太空旅客是美国亿万富豪铁托、电子科技企业家奥尔森、南非互联网企业家沙特尔沃思和美国科技公司Prodea Systems总裁安萨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