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达议会大楼遭炸弹袭击2名议员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9:4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绿区”内的议会大楼4月12日发生炸弹爆炸事件,目前至少已经有2名议员丧生,几十人受伤。

  综合英美媒体报道,据伊拉克议会的媒体部门负责人说,爆炸发生在议会大楼的餐厅中,当时一些议员正在吃午饭,多人受伤,伤者包括议会成员和一些工作人员。逊尼派政党国家对话阵线议员穆罕默德·阿瓦德在爆炸中丧生,一名女议员受伤。该党派在伊拉克议会中占有11个席位。据一名匿名的安全部门官员说,另一名丧生的议员来自什叶派政党。

  "绿区"是位于巴格达市中心底格里斯河沿岸的一片由美伊重兵把守的区域。这里原先是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行宫,现在是美国驻伊官员和伊拉克政府的办公所在地,一直被认为是伊拉克国内最安全的地方。

  (陈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