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航班险被以军击毁 联系中断担心飞机遭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8:3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由于通讯故障,美国一架航班在4月11日飞往以色列时未能与机场取得联系,担心发生恐怖袭击的以色列空军险些将这架民航班机击毁。

  载有251名乘客的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机当天由于通讯故障,未能与以色列空管部门取得联系。在飞机还有5分钟即可飞抵以色列城市特拉维夫时,以空军出动4架战斗机在空中监控这架客机。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国防部长佩雷茨和参谋总长等均接到空军即将击落一架疑似遭劫持的民航客机报告。在确定客机未被恐怖分子控制后,美国航班才在以色列战斗机的监护下降落在特拉维夫机场。

  1973年2月,利比亚一架航班因遭遇特大风暴而偏离航线,进入当时被以占领的埃及西奈半岛上空。以色列国防军参谋长下令出动战斗机将其击落,机上108人遇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