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人最期望下任总统降低失业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4:44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4月12日电(记者 芦龙军)法国民调机构益普索集团的最新调查显示,法国人最期望下任总统能降低失业率。

  这项民意调查是4月6日和7日进行的,共有952名18岁以上法国人接受了电话调查。调查问题是“请说出你最期望下任总统解决的两个最主要问题”。

  结果显示,46%的受访者称,他们最期望下任总统能降低失业率,其次是改善医疗保障和社会福利(28%)、教育体系(23%)和环境保护(23%)。治安问题被排在第五位,而5年前的同类调查中,43%的受访者将治安问题列为首选。

  法国总统竞选已进入白热化阶段,这一民调结果可能会为总统候选人提供向选民展开宣传攻势的新方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