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大力士比赛 比力量赛韧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7:17 全球资讯榜

  这两天,在埃及开罗的吉萨金字塔前一场大力士比赛拉开战幕,几十位强悍的大力士使出浑身的力量展开了激烈的较 量。虽然参赛的都是大力士,可是不少热情的游客也都停下来看看这热闹的比赛。第一个项目是“拉汽车”,大力士们要拉着 这辆足足有3吨重的面包车走20米。谁用的时间最短,谁就是赢家。参赛者不但需要很大的力气,还得要有点韧性。不过, 选手的实力也确实不能小看,有的选手拉着汽车居然还能小步跑起来,感觉像拉黄包车。第二项比赛是“推轮胎”,选手必须 推着这个350公斤重的大轮胎行进20米。比赛规则虽然简单,但想顺利完成却不那么容易。虽然重量轻了不少,可要让这 个大家伙竖起来站稳,可难坏了不少大力士。最终只有两个人,过关斩将,顺利完成了这个项目。其实,很多的选手都是来自 各行各业的业余运动员,他们有的是钢铁工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练就了健硕的体魄,就来到赛场上一展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