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称枪击案枪手携两支手枪和大量子弹作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6:38 新华网
警方称枪击案枪手携两支手枪和大量子弹作案
悲痛的学生拥抱在一起

  据美联社报道,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执法官员今天称,制造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校园枪击案的凶手携带了两支手枪和多个弹夹。

  当局称,枪击事件发生在校园内的两端,枪手当地时间16日早上7点15分(北京时间16日晚上19点15分)在校园内一间住有895人的宿舍楼内开枪,他随后又闯入800米外的工程系教学楼作案。两人在宿舍楼内的一个房间被射杀,另外30人在教学楼内被枪手打死,枪手随后开枪自杀。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校长斯特吉尔称,当局原以为宿舍枪击事件是一起家庭纠纷,错误地认为枪手已逃离了校园。他说:“我们没有理由怀疑他还会在枪园内作案。”

  警方称,他们在收到教学楼发生校击事件的消息时仍在调查宿舍枪击事件。调查人员没有提供有关枪手作案的动机,也未公布枪手的名字,目前还不清楚枪手是否是学生。

  一些学生对那名枪手为何能够实施第二次袭击提出了质疑。学生皮阿特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称:“今天发生的事情很荒谬。当他们发出电子邮件后,又有20人被打死。”学生们和学生项目经理威丁称,他们是早上9点26分从电子邮件中获悉枪击事件的,这距第一次枪击事件已有两个多小时了。电子邮件没有提供细节,只是称:“今天早些时候 West Amber Johnston宿舍楼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警方正在现场进行调查。学生们请多加小心,如果遇到可疑事情请与警方联络。”

  学生米勒称,他前往距工程系教学楼两个楼之外的一座教学楼以便去上九点钟的课程,学校的户外广播系统当时没有播放有关枪击事件的消息。22岁的研究生汤姆逊称:“我们对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中新 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