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长崎市长遭枪击 袭击者是暴力团伙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21:20 新华网
日本长崎市长遭枪击袭击者是暴力团伙成员
4月17日,警察在日本长崎市市长伊藤一长遭枪击事件现场调查。

日本长崎市长遭枪击袭击者是暴力团伙成员
4月17日,在日本长崎市,救援人员对长崎市市长伊藤一长进行急救。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新华网东京4月17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长崎市市长伊藤一长17日遭枪击受重伤,目前处于昏迷状态,情况危急。

  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17日下午7时55分(北京时间下午6时55分)左右。

  伊藤一长在结束当天的市长竞选活动后回到位于日本铁道公司长崎车站前的竞选事务所,在事务所门前被一名持枪男子击中。伊藤遭袭后被送到医院。

  当地警方说,袭击者已被警方当场逮捕。此人自称名叫城尾哲弥,是暴力团伙成员。他的袭击动机目前尚不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