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称美国校园枪击案凶手为23岁韩国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22:41 中国新闻网
警方称美国校园枪击案凶手为23岁韩国学生
23岁的韩国学生赵承辉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中新网4月17日电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警长温德尔·弗林春17日向媒体透露说,制造美国历史上最严重校园枪击案的凶手身份已经查明,是23岁的英语系学生赵承辉,为韩国裔学生。

  学校有关官员称,他们仍在积极调查,看赵承辉是否制造宿舍枪击案的同一名凶手。温德尔则表示,弹道学的测试表明,诺里斯大厅里发现的其中一支手枪应该是16日两起枪击案的同一凶器。

  温德尔说,赵承辉今年23岁,是韩国留美学生,平时就住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哈珀宿舍楼内,他学的是英语专业。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负责学校关系的副校长哈里·辛克尔称,赵承辉平时很少与别人来往,非常不合群,校方费了很长时间才找到有关他的信息。

  当前,校方和警方还在处理枪击案的善后事宜,逐步公开32名被害人的名字。(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