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为枪击案遇难者举行悼念仪式 布什发表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5:15 国际在线
美国为枪击案遇难者举行悼念仪式布什发表讲话
布什总统夫妇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悼念。

  新华社消息:美国有关方面17日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举行仪式,悼念16日枪击事件中的遇难者。美国总统布什、弗吉尼亚州州长卡因以及美国有关政府官员和该校师生数千人参加了悼念活动。

  布什在悼念仪式上发表讲话说,这是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悲哀的一天,也是整个美国为之悲痛的一天。布什表示,联邦政府愿为处理善后事宜提供一切帮助。

  卡因说,目前不是追究责任和相互埋怨的时候,师生们应该团结起来,共度难关。

  布什当天还下令所有联邦机构降半旗为遇难者致哀,并发布文告,悼念这一事件中的遇难者。

  与此同时,联邦调查局等机构的20多名特工在校园内继续调查案情,美国司法部和教育部也向校区派驻人员协助处理善后工作。

  16日上午,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一名韩国学生在枪杀32人后自杀,这是美国历史上最为严重的枪击事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