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与爱猫结伴迁居美老夫妇连坐六天出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4:51 北京晚报

  

为与爱猫结伴迁居美老夫妇连坐六天出租车

  美国一对年逾七旬的夫妇为与爱猫结伴迁居至亚利桑那州,决定放弃乘坐飞机的舒适,转而乘坐出租车完成从纽约迁居亚利桑那的4023公里路程。据美联社16日报道,这对夫妇已于16日安全抵达目的地亚利桑那。

  鲍勃·马塔斯现年72岁,他与71岁的妻子贝蒂均已退休。几个月前,两人决定从居住多年的纽约昆斯区迁居到亚利桑那州的赛多纳。马塔斯夫妇不愿让陪伴多年的两只爱猫被装进狭小的笼子在飞机货舱中度过旅途,于是两人突发奇想,决定乘坐出租车完成迁居之旅。

  他们乘坐一辆淡黄色福特越野出租车于10日起程,每天开10个小时,最终在16日到达赛多纳。为欢迎马塔斯夫妇的到来,赛多纳市市长在当天中午特别举办接待仪式,并赠送他们不少纪念品。

  令马塔斯夫妇意想不到的是,他们别具一格的迁居方式竟然引发不少人关注。迁居途中,他们时常被路人认出。据鲍勃回忆,路人一看到那辆纽约出租车,就会认出他们。虽然这次不同寻常的移居方式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但是舟车劳顿也使这对夫妇疲惫不堪。因此,马塔斯夫妇表示短时间内不打算再次尝试这种“公路旅行”了。 李晓晗(新华社专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