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黑帮内讧造成1人死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7:15 新华网
日本黑帮内讧造成1人死亡(组图)
4月21日晨,在日本东京郊外,全副武装的日本警察进入一间公寓准备逮捕歹徒。

日本黑帮内讧造成1人死亡(组图)
4月21日晨,在日本东京郊外,日本警察冲入一间公寓准备逮捕歹徒。

日本黑帮内讧造成1人死亡(组图)
4月21日晨,在日本东京郊外,日本警察在一间公寓制服并逮捕一名制造枪击事件的歹徒。

  日本东京附近20日发生枪击事件,一名黑社会男子打死1名同伙后躲进东京市郊的一间公寓,并向警察开枪。

  日本媒体报道,那名男子先在东京附近的神奈川县相模原市一家便利店门前开枪打死同一帮派的男子,随后躲进东京都町田市中心的一座公寓中。电视画面显示,警车包围了那座公寓,防暴警察头戴钢盔,手持盾牌,蹲伏在警车后劝降。

  警方说,嫌疑人从公寓内向外开了8枪,其中1枪击中警车,但没有造成人员受伤。公寓内的居民已全部疏散,一名住在附近的妇女通过电话接受日本电视台采访时说:“我听到三声枪响,嘭!嘭!嘭!警察让我呆在屋里。”

  截至发稿,该男子仍在公寓中负隅顽抗。

  日本有严格的枪支管制法律,除军警和合法猎人外,黑社会通过非法渠道拥有枪支。本月17日,长崎市市长伊藤一长遭一名黑社会成员枪击后身亡,引发日本社会对加强枪支管制的关注。日本政府计划下周召开特别会议讨论枪支管制问题。日本媒体说,特别会议旨在向国会提交一项议案,实行更加严厉的枪支管制法。(新华社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