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东部城市发生两起爆炸58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7:59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4月22日电(记者余智骁张海波)据阿富汗东部霍斯特省卫生局长古尔·穆罕默丁22日证实,该省首府霍斯特市当天上午发生两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1人死亡、47人受伤。

  穆罕默丁对新华社记者说,第一起爆炸发生在霍斯特市中心的一个市场内,造成1名平民死亡、7人受伤。约两个小时后,该市北部地区又发生了一起自杀式爆炸事件,造成10人死亡、40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

  据目击者介绍,在第二起爆炸中,一名自杀式袭击者骑着摩托车靠近一队警察,然后引爆了车上的炸药。据了解,在这起爆炸事件中死伤的人大部分是平民。

  目前还没有组织或个人声称对这两起事件负责,但阿富汗警方认为可能是塔利班武装人员所为。

  今年以来,阿富汗安全形势继续恶化,反政府武装塔利班多次扬言要发动近年来规模最大的“春季攻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