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黑孤儿院失火5名儿童丧生18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8:5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当地时间4月22日清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一家孤儿院失火,造成5名孩童丧生,另有18人受伤。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天清晨6点,这家位于萨拉热窝市中心的孤儿院突然失火。火势从3楼开始蔓延,很快吞噬了周围的3个房间。当时,这些孩子还沉浸在睡梦之中。

  在5名死者中,有3个男孩和2个女孩。此外还有17名孩子受伤,一名工作人员在救人的过程中也被烧伤。孤儿院附近的居民伤感地说:“这些孩子太不幸了。他们先是成了孤儿,现在又被火烧死了。”

  消防人员表示,尽管他们花了10分钟就熄灭了大火,但是由于火势蔓延过于迅速,还是造成了人员伤亡。目前警方正在对起火的原因进行调查。(江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