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校园枪案凶手赵承熙曾在旅馆召舞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01:17 中国新闻网
美国校园枪案凶手赵承熙曾在旅馆召舞女
美国校园枪击案凶手赵承熙

美国校园枪案凶手赵承熙曾在旅馆召舞女
枪击案现场的持枪警察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一名金发白人舞女日前向弗吉尼亚州一家地方电视台透露,在弗州理工大学枪案发生一个月前,她曾在弗州罗诺克(Roanoke)的一家汽车旅馆里给赵承熙跳舞。

  据了解,罗诺克离弗州理工大学所在地布莱克斯堡(Blacksburg)只有半小时车程。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这位名叫佛莱尔(Chastity Frye)的舞女告诉罗诺克当地电视台说,当时赵给她所在的伴游服务公司打电话,要求得到一个小时的服务。佛莱尔应召前往。

  佛莱尔说,她跳舞时,赵很安静,似乎心不在焉,她从他那里得不到太多的反应。

  在给赵承熙跳了15分钟舞后,赵起身去了洗手间洗脸。

  佛莱尔问赵,他是否想让她离开,他回答说他付了一个小时的钱,但她只表演了15分钟。

  佛莱尔只好又开始跳舞,这时赵企图触摸她,但被她推开,他也没有再勉强她。

  在被问及当时是否感到害怕时,佛莱尔回答说并没有。

  佛莱尔回忆称,因为她当时没有看到赵承拿着任何枪支武器或其它让人感到害怕的东西,而且在她跳完后,赵也“立即就走了。”

  佛莱尔说,她后来在电视上认出了赵承熙,而且被FBI叫去问话。

  据称,FBI是从赵的

信用卡消费记录中找到佛莱尔的。

  当FBI让她用三个词形容赵时,佛莱尔的回答是:“傻乎乎、腼腆、咄咄逼人。”

  佛莱尔补充说,赵承熙到最后的时候确实略显逼人势头。

  不过她还表示,“我有时会想,如果当时我尝试着跟他聊天或对他做了些别的事情,他是否会开口说出他心里想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