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方仍未发现校园枪击案凶手的作案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08:1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华盛顿4月25日电美国弗吉尼亚州警方25日宣布,经过几天调查,他们仍未发现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枪击案凶手赵承熙的作案动机。

  弗吉尼亚州警方负责人史蒂文·弗莱厄蒂说,警方讨论过赵承熙作案的可能动机,提出过各种假设,但目前还未找到任何证据来支持这些假设。

  他说,调查人员检查了赵承熙的手机通话记录、电脑中的文件以及电子邮件等,并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枪击案地点之一的诺里斯教学楼收集了约500件证据,但警方仍未能确定赵承熙的作案动机以及他与受害者之间的关系往来。警方仍不清楚为什么赵承熙首先在一栋宿舍楼开枪杀人,他杀死的第一人是一位名叫埃米莉·希尔舍的女大学生。警方检查了希尔舍的电子邮件和手机通话记录,也没有发现赵承熙与她有什么往来。

  弗莱厄蒂说,警方将继续调查,研究收集到的证据,可能需要几个月时间才能结案。

  4月16日上午,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发生枪击事件,凶手先后在一栋宿舍楼和一栋教学楼内开枪射击,在打死32人、打伤多人后开枪自杀。据报道,枪击事件凶手赵承熙曾患孤独症,并接受过精神疾病检查。(记者潘云召杨晴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