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巴尼亚总理宣布再度改组内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09:46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4月25日电(记者 杨柯) 阿尔巴尼亚总理贝里沙25日宣布再度对政府进行改组,这也是阿内阁两个月来进行的第二次改组。

  来自阿尔巴尼亚总理府的消息说,贝里沙提议现任社会事务、交通和电信部长卢尔齐姆·巴沙代替24日辞职的穆斯塔法伊,出任阿外交部长;由今年年初辞职的原阿内务部长索科尔·奥尔达希接替巴沙的职位。

  新内阁尚需得到总统和议会的批准。但此间舆论认为,贝里沙总理领导的执政联盟在议会占据多数席位,因此新内阁在议会获得通过基本不成问题。

  今年3月12日,贝里沙进行了他2005年9月上台以来的首次内阁改组,更换了包括副总理、内务部长和司法部长在内的多名内阁成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