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要求严厉打击极端主义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21: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莫斯科四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田冰) 俄罗斯总统普京四月二十六日在克里姆林宫发表年度国情咨文,要求严厉打击俄境内的极端主义活动。

  普京在国情咨文中阐述俄罗斯国内目前的政治、社会经济形势时强调指出,在即将举行议会和总统选举之际,必须保障政治方针的延续性,加强国内政治的稳定性。

  普京在报告中指出,国外某些势力用于干涉俄罗斯内政的资金流入日益严重。“直截了当地说,并非所有人都希望我们国家稳定发展。有些人假借民主的空乏词藻,试图让我们回到过去的日子。他们一方面试图像以前那样,窃取社会财富,大肆对人民和国家掠夺而逍遥法外;另一方面则对我们国家的独立自主横加干涉。”

  普京要求俄联邦议会尽快通过法律修正案,更加严厉地打击极端主义活动。他表示,这些势力虽然打着民主的旗号,但是其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保护自己的特权和攫取一己私利,并采取卑劣手段试图破坏俄罗斯各民族间的和睦,挑动不同信仰和宗教间的冲突。

  普京同时表示,俄罗斯多年来致力于克服社会转型时期遗留下来的沉重后果,目前不仅完全克服了经济生产长期衰退的局面,而且已经进入世界十大经济强国的行列。自二000年以来,居民实际收入翻倍,同时解决了困扰社会经济和政治多年的复杂症结,国内形势正在逐步复苏好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