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原慰安妇在波士顿示威要求日本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0: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华盛顿4月29日电 29日下午,韩国原“慰安妇”李容秀同当地韩国侨民和威尔斯利学院教授李善熙以及在校生等一起在波士顿市中心的旅游景点——昆西市场附近,面向市民揭发日本的野蛮行为,并举行签名运动,敦促美国众议院通过“随军慰安妇”决议案。

  据韩联社报道,李容秀不顾寒冷的天气,始终与示威队在一起,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波士顿市民证明了日本的罪行。当天,波士顿的100多名市民和游客在支持“随军慰安妇”决议案的签名栏上签名,表示支持。

  当时正好经过示威队附近的新罕布什尔洲众议院议员阿森,在被要求支持“随军

慰安妇”决议案后立即签了名,并表示,他是为了纠正历史错误而签名的。他还说,有必要感谢为纠正历史而始终努力的政治人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