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呼吁继续就科索沃地位问题进行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06:36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2日呼吁国际社会不要急于就科索沃最终地位问题作出决定,而应让塞尔维亚和科索沃当局继续通过谈判寻找解决方案。

  丘尔金当天在安理会就科索沃问题举行公开会议后说,塞尔维亚和科索沃双方还没有就科索沃最终地位问题达成一致意见,而且联合国安理会第1244号决议中有关保障科索沃塞族权益的条款也没有得到切实的执行,因此国际社会有必要鼓励他们继续进行谈判。

  在当天举行的安理会会议上,比利时常驻联合国代表约翰·韦贝克汇报了他率领的安理会代表团访问塞尔维亚和科索沃的情况。他说,塞尔维亚和科索沃当局在最终地位问题上存在着尖锐的分歧,这次访问让代表团成员有机会得到有关科索沃问题的第一手材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