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泽西州州长违反交规被罚46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3:1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2日电 美国新泽西州州长发言人安东尼·科利日前表示,州长乔恩·科尔津因为违反交规缴纳了46美元罚金。

  科利说,科尔津4月12日傍晚乘坐一辆运动型多功能车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附近的盖洛韦镇发生车祸。副驾驶座上的科尔津因为没有系安全带,造成多处骨折、伤势严重。

  根据新泽西州法律,司机与副驾驶座的乘客均需系安全带,违者罚款46美元。科利表示,科尔津已于1日签署了一张46美元的支票,并将支票邮寄至事故发生地盖洛韦镇的一家法院。

  

车祸发生后,科尔津在卡姆登
医院
住院接受治疗,4月30日出院。出院当天,科尔津公开向民众道歉。“我知道我树立了一个非常糟糕的榜样,”科尔津坐在轮椅上说,“希望民众能原谅我,我将尽力树立一个正面的榜样。”

  医生预计科尔津可能需要1年才能完全康复。科尔津计划自己承担至少数十万美元的治疗费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