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客机弃置印度孟买交通要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0:30 中国新闻网

  

波音737客机弃置印度孟买交通要道(图)
5月4日,波音客机仍然横卧在孟买的马路上,造成严重交通堵塞。

  中新网5月5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印度孟买街头出现一架退役的

波音737客机,因为在搬运前往新德里的途中,司机拐错了弯,他发现这架飞机无法从立交桥下穿越,于是他把整架飞机弃置在马路上,造成交通严重受阻。

  事件发生在4月29日,至今已经过去5天,但这架废弃的波音737客机仍然横卧在孟买车水马龙的路上。这架飞机除了引擎之外,机翼和机尾的部分都已经遭到拆卸,运往飞行训练学校。不过庞大的机身还是造成当地交通大乱,也吸引许多当地民众好奇围观,还有人特别拿手机拍下这难得一见的景象。

  据悉,这架飞机原属于孟买当地一家私人航空公司,当地民众对当局无动于衷大为恼火,甚至有人开玩笑说这架马路上的飞机可以成为当地的旅游景点。但是马路附近的商铺却为此大受影响。一位餐馆老板抱怨说,由于大飞机挡住了他的餐馆正门,他的生意日渐萧条,送货车只能绕到侧门卸货,给他带来不少烦恼。

  现在还没有任何部门站出来为此事负责,因此当地司机恐怕还要忍受一段交通堵塞的日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