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失踪客机搜救重点转向其他区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0:14 新华网

  新华网雅温得5月5日电(记者陆遥)据喀麦隆国家广播电台最新消息,喀麦隆方面对失踪的肯尼亚航空公司KQ507次客机的搜救工作仍在继续,在客机失踪的恩耶德地区的搜寻已基本结束,已转向偏东北的区域。

  报道说,搜索人员在恩耶德搜寻了整整一天,但未能发现客机下落。虽然该区域的搜救工作仍在继续,但搜索重点已转向偏东北部的洛洛多夫、中部的埃塞卡和诺格梅扎。

  法国政府也派遣了一架飞机参加喀麦隆境内的搜救工作。

  喀麦隆国家广播电台5日早些时候报道,一架从科特迪瓦阿比让起飞、经停喀麦隆杜阿拉再飞往肯尼亚内罗毕的肯尼亚航空公司的

波音737-800型客机,于当地时间5日零时5分(北京时间7时5分)从杜阿拉机场起飞后不久与机场失去联系。喀麦隆官员证实客机已经坠毁,地点是在杜阿拉以南约250公里的一个森林茂密地区。肯尼亚航空公司说,机上共有114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