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部地区再次遭到龙卷风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5: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华盛顿5月6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中部地区5日晚再次遭到尤卷风袭击,龙卷风在二十四小时之前将堪萨斯州格林斯堡镇夷为平地。

  龙卷风5日晚8时15分袭击了俄克拉何马州斯威特沃特镇,一所中学和其它建筑物遭到了重创。罗杰米尔斯县警长哈伊对俄克拉何马市一家电视台称:“龙卷风穿城而过,重创了斯威特沃特。龙卷风造成了广泛的破坏,但是只有一人受了轻伤。”

  龙卷风在这之后继续沿俄克拉何马州西北地区向北至堪萨斯州活动,它活动了四十五分钟。全国天气预报部门的风暴预测中心称,5日发生了60多起龙卷风袭击事件,其中40起是在晚上六点至九点期间发生的。俄克拉何马市一家电视台的记者报道称,龙卷风还袭击了俄克拉何马市以东的阿尔尼特,使它遭到了一些破坏。

  

龙卷风4日晚袭击了堪萨斯州的西南部地区,它所经地区几乎被夷为平地,至少有九人在龙卷风袭击事件中丧生。格林斯堡镇镇长赫威特称,营救人员已将一些人从废墟中救出,他们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内找到更多的幸存者。堪萨斯州应急部门发言人沙龙称,当局已对灾区进行了宵禁,40名国民警卫队部队成员正在维持治安。

  德克萨斯州、俄克拉何马州、堪萨斯州、衣阿华州 、南达科他州、内布拉斯加州5日晚也发布了龙卷风来袭警报。南达科他州、内布拉斯加州、衣阿华州还发布了洪水警报并采取了预防措施。国家

天气预报部门称:“这是一个相当危险的情况。”

  堪萨斯州北部奥斯波尼县应急部门负责人阿诺德称,龙卷风袭击了一家必胜客和附近的一家宾馆,有十一人受伤。红十字会称,龙卷风摧毁了格林斯堡镇百分之九十的地区,该镇的人口只有1500人。赫威特5日早些时候对龙卷风造成的破坏情况进行视察后称:“我的镇子被毁了。我认为95%的房屋被摧毁。镇中心的建筑物都被摧毁,我的房子也完了。我们得找到使镇子重新站起来的方法。我们将在确定镇子安全后重新开放镇子。”格林斯堡镇所在的凯厄瓦县有八人死亡,东北部的斯塔福德县也有1人死亡。堪萨斯州

高速公路巡警发言人诺费尔称,斯塔福德县的死者是警长的副手。红十字会称,数百名格林斯堡镇居民已在附近镇子的学校和其它设施内避难。(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