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官方:尚无法证实已找到飞机残骸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22:15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5月6日电(记者 赵卓昀) 针对喀麦隆媒体关于肯尼亚失踪客机残骸已被发现的消息,肯尼亚航空公司及肯政府6日均表示无法证实。

  喀麦隆国家电台6日突然中断正常广播,插播报道说已经发现了肯航失踪客机残骸,地点位于首都雅温得西南方向的姆文盖镇附近。

  肯航发言人迈克尔·奥克韦利说,肯航也获悉了喀麦隆国家电台的这一报道,但肯航在喀麦隆参加搜救的人员传回的信息与电台报道的情况存在矛盾之处,因此肯航现在无法证实这一消息。

  肯尼亚政府发言人穆图阿说,他在得知有关消息后与喀麦隆方面进行了联系,但喀政府拒绝证实已找到失踪飞机残骸的说法。

  肯航官员说,现在有至少两架直升机和两架固定翼飞机在雅温得西南约100公里的热带雨林地区实施空中搜索,另外还有两架直升机也将赶赴那一地区加入搜救行动。

  肯尼亚航空公司一架

波音737-800型客机5日凌晨从喀麦隆西部港口城市杜阿拉起飞后不久与地面失去联系。机上有包括5名中国乘客在内的114人。喀麦隆方面5日说飞机已经坠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