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亚尔:冷酷的不称职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05:48 杭州日报
罗亚尔:冷酷的不称职母亲
罗亚尔

  罗亚尔1953年出生于非洲塞内加尔,父亲是法国职业军人。她是4个孩子的母亲,但一直未婚。她的伴侣奥朗德是社会党的现任总书记。

  在此次大选中,罗亚尔的前秘书帕图奥抓住时机抛出回忆录,将罗亚尔描绘成“小气、冷酷、自私者”。

  帕图奥写道:“很多次吃完午饭结账时,罗亚尔总是对我说:‘能不能借我点钱呀?我又忘带了。’事后,她没还钱,我也不好意思要她还钱。”

  在帕图奥的眼中,罗亚尔是一个为了政治宁愿牺牲孩子的不称职母亲。在1996年,罗亚尔正与希拉克总统在外地吃晚餐时,突然得知她9岁的孩子急病住院。希拉克当即表示,愿将私人飞机借给她,让她立即回巴黎陪孩子动手术。然而,为了不欠下人情,罗亚尔拒绝了希拉克的好意,自己坐车回巴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