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委员会主席杜朗称其对萨科齐充满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12:02 新闻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法国人民运动联盟主席尼古拉·萨科齐6日当选新一任法国总统后,多个国家和组织领导人向他表示庆祝。

  欧盟委员会主席杜朗·巴罗佐说:“我对萨科齐充满信心……法国将推动欧洲解决宪法问题,在政治上巩固欧洲。”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戈登·约翰德罗说,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打电话给萨科齐,向他表示祝贺。约翰德罗说:“美国和法国是有历史意义的盟友和伙伴。布什总统希望和萨科一起努力,继续双方稳固的盟友关系。”

  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的发言人说,布莱尔同萨科齐通话,向他表示祝贺。

  德国安格拉·默克尔说“在欧洲面临发展之时,法德两国保持亲密、信任与密切是至关重要的。

  以色列副外长西蒙·佩雷斯说,对萨科齐表示祝贺,称他是“以色列的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