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航增派专家参与失事客机救援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0:26 国际在线

  新华社内罗毕5月7日电(记者赵卓昀)肯尼亚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奈库尼7日中午说,公司将再派遣一支专家队伍前往喀麦隆加入救援行动,有关在喀麦隆失事的肯航客机人员伤亡情况目前仍不清楚。

  奈库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救援人员目前仍在向飞机坠毁地点前进。由于那里是一片被茂密红树林覆盖的沼泽地,通行十分困难,因此救援行动进展缓慢。从6日晚上起,救援人员就一直在清除坠机地点周围的树丛。

  奈库尼说,肯航将再派遣14名专家前往喀麦隆,与已经在那里的26名肯航工作人员一道,参与救援行动。

  奈库尼还说,肯航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机上人员伤亡情况的确切消息,关于飞机失事原因,现在下结论还为时尚早,一旦肯航获得确切消息将立即向媒体公布。

  另据来自喀麦隆方面的消息,喀麦隆民防部门负责人让-皮埃尔·纳纳说,失事飞机上人员幸存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因为整个机身几乎淹没在水下。

  肯航一架

波音737-800型客机5日凌晨从喀麦隆西部港口城市杜阿拉机场起飞后不久与地面失去联系。机上有包括5名中国乘客在内的114人。直到6日晚,搜救人员才在杜阿拉东南约20公里的沼泽地带发现了飞机残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