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规定出租房屋要交纳环保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21:55 CCTV经济频道

  CCTV经济频道《经济信息联播》5月10日播出“英国规定出租房屋要交纳环保税”,以下是节目实录。

  为了保护环境,从明年开始,英国人出租房屋、要交纳一项新的环保税。

  按照目前透露出来的相关规定,这种被称为“绿色税”的税种将要求出租房屋的主人支付200英镑,才能取得出租许可证。

  新规定要求“购房出租族”在出租房屋前必须聘请一个合格的能源检查员为他们房屋的能源消耗进行级别评定,而房主则必须为定级后的出租房取得出租许可证交纳环保税,这个许可证的有效期为3年。

  英国大约有85万人将受到这个新税种的影响,而在这些“购房出租族”人群中,有些是为了退休后补贴退休金的不足而购房出租的。

  目前,英国政府尚未出台这个新规定的实施细则,但据说初步确定从明年10月开始执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