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预计布朗任首相后不会改变英国对伊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9:04 中国日报网站
布什预计布朗任首相后不会改变英国对伊政策
资料图片:英国财相布朗。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总统布什5月10日对英国的伊拉克政策走向表示乐观。由于英国首相布莱尔已经宣布卸任日期,财政大臣布朗接掌相印已是意料中事。布什宣称布朗“明白(伊拉克问题)失败的后果”。

  据美国媒体报道,布什称,他与布朗交谈中发现布朗“容易沟通,是一个很好的思想者”。

  一个月前,布朗曾在布莱尔不在场的时候首次接触布什。当时,布朗正在华盛顿参加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会议。他在与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哈德利会谈时,布什插了进来,接着两人进行了大约半小时的交谈。

  布什10日对记者表示:“我发现布朗是个开放、有魅力的人。”到目前为止,布朗还没有表示如果接任首相,他是否会改变英国的

伊拉克政策。(韩榕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