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可能否决科索沃独立问题决议草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5:33 国际在线

  新华社联合国5月16日电(记者刘历彬 王湘江)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16日对新闻界表示,如果有关国家强行推动安理会就有关科索沃未来地位问题的决议草案进行表决,俄方可能予以否决。

  丘尔金说,俄方支持安理会继续就科索沃未来地位问题进行严肃的讨论,并能够就此达成一致意见,但如果有关国家强行推动表决,俄方有可能对该决议草案予以否决。

  美、英、法等西方国家11日向安理会散发决议草案,要求安理会批准联合国科索沃问题特使阿赫蒂萨里最近提交的科索沃未来地位问题综合性建议,批准科索沃在国际社会监督下实现独立。决议草案遭到俄方的强烈反对。


     提示:租房、交友、招聘,谨防假证诈骗,请登陆身份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