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空袭哈马斯立法委员住所8人死亡(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3:56 新华网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新华网拉姆安拉5月20日电(记者王志强 洪漫) 巴勒斯坦安全部门官员20日称,以色列当天晚上在加沙空袭了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派别一名立法委员的住所,造成8人死亡,12人受伤。

  据目击者称,遭到空袭的是哈马斯派别的立法委员哈利勒·海亚,当时他并不在家。空袭前不久,他正在加沙参加由埃及发起的巴勒斯坦内部停火会议。以军发射的导弹击中了哈亚家的一个会客室,死者中有7人是海亚的亲属,另一个是他的邻居。

  以色列军方确认实施了这次空袭,但没有谈及任何细节。

  这是6个月来,以军首次打击哈马斯的非军事人员。以色列安全内阁20日决定,以军将加强在加沙地带的军事打击力度,并可能对哈马斯和巴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中的高级官员实行“定点清除”, 但排除了在现阶段向加沙出动地面部队的可能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