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体预测法国执政党在立法选举中将获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7:07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5月21日电 法国21日主要报刊摘要如下:

  《解放报》:萨科齐当选总统,并且组成开放政府,让法国左派胆战心惊。据执政党--人民运动联盟预测,执政党将在未来的立法大选中获得压倒多数的议会席位。法国立法大选将在6月10日和17日举行两轮议会选举,各党派的7550名候选人将争夺577个国民议会议员席位。

  《费加罗报》:法国右派在立法选举中大胜的趋势明显。据多家民调机构公布的预测显示,在557个议会中,右派及其盟友可能最多获得415个席位;而左派和其盟友最多只能获得153个席位。中间派最多能获得13个席位。

  《世界报》:社会党领导人不断发表攻击萨科齐总统的言论,认为萨科齐在进行一场“阴谋”,目的是在立法大选前“瓦解”左派阵营,以便取得立法选举胜利,进而达到独揽法国所有权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