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长途巴士发生车祸2名华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23:5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21日电 据此间媒体21日报道,20日凌晨,一辆由华人经营的长途巴士在途经宾夕法尼亚州克利菲尔德市附近时发生车祸,造成车上两名华人乘客死亡,32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目前乘客身份正在调查中,但据媒体报道车上绝大部分为华人。伤者中最年幼的是一名华裔婴儿,年纪最大的为一名50岁的华人男子。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20日下午已派员赶赴现场,协助核实死伤者身份。

  报道说,事发时这辆巴士突然失去控制,从一侧冲下高速公路,撞在路边护栏上后翻车。初步查明两名死者均为来自中国福州的新移民。

  据悉,这辆巴士的运营商是纽约唐人街的OK旅游巴士公司,定期往返于俄亥俄州扬斯敦和纽约唐人街之间。事发时,这辆巴士正从扬斯敦返回纽约途中。

  美国警方说,由于车上绝大部分乘客不通英文,因此美国有关方面紧急调派了一名中文翻译到现场确认乘客身份,了解

车祸详情。据翻译说,多数乘客表示车祸发生时大家都在睡觉。警方推测事故原因可能与下雨路滑以及司机因开夜车疲劳驾驶有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