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音乐天使的离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2:38 南方人物周刊

  [法]《Gala》5月9日

  4月30日,法国著名歌手格里高瑞•勒马查尔病故,年仅24岁。法国电视一台在5月4日晚上特别插播了一个官方公告,以追悼格里高瑞,并直播特别节目《Gregory,天使之声》。

  格里高瑞1983年出生于法国滑雪圣地尚贝里。20个月时,他被确诊患有囊肿性纤维化,但他没有悲观失望,没有为延长寿命而受制于各种医疗保护和禁忌条款。出于对音乐的热爱,格里高瑞克服了常人无法想象的痛苦,超越了医学的极限。

  这位音乐天才年仅12岁时成为法国青少年摇滚歌曲大赛冠军。2004年他参加了法国一台的音乐选秀节目“明星学院”,并在决赛中以80%的最高得票率一举夺冠,随即发行第一张专辑《我的转变》,并取得白金销量,由此一举成名。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