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坠机上查获480公斤可卡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3:27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5月23日电(记者张笑然 尹南)据委内瑞拉媒体23日报道,委内瑞拉国民警卫队21日在东部安索阿特吉州的埃尔蒂格雷附近一农庄发现了一架坠毁的小型飞机,并从飞机上查获了480公斤高纯度可卡因。

  首先发现飞机残骸的是当地一名猎人,他在发现飞机残骸和机上两名飞行员的遗体后马上到国民警卫队驻地报案。

  飞行员遗体已经烧焦无法辨认,但警方在飞机上找到的护照显示,两名飞行员中,一人是哥伦比亚人,另一人是哥斯达黎加人,年龄分别为49岁和48岁。警方推测,飞机坠毁的时间大约为本月18日或19日。

  警方在飞机上发现了24个包装严密的防水袋,每个袋内都装有高纯度可卡因。据警方分析,贩毒分子可能本想把装有毒品的袋子扔到某一预定地点,由接应的同伙取走,也可能附近有隐蔽的跑道供飞机降落。

  委内瑞拉国民警卫队、刑事犯罪调查局和检察院已成立联合调查组,追查这批毒品的最终目的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