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称不排除朝鲜26日再次发射导弹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0: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情报部门的一位消息人士5月26日透露,朝鲜于5月25日仅向东海发射了一枚短程导弹。日本媒体有关“朝鲜向东海和西海各发射一枚导弹”的报道不属实。

  这名消息人士说,朝鲜25日向东海发射了一枚导弹,据推测朝鲜发射的是短程导弹,但无法确认导弹类型。另外,朝鲜并未向西海发射导弹。

  该消息人士还表示,朝鲜发射导弹的地点是咸镜南道端川市。

  他说,朝鲜前一天禁止渔船出入导弹可能掉落的东海和西海海域,但西海的渔船控制工作可能未顺利进行,因此才放弃向西海发射导弹。

  另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朝鲜方面26日上午再次下令禁止渔船出入西海,因此不能排除26日向西海发射导弹的可能性。(信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