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北部难民营再次发生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4:08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5月29日电(记者胡丹丹 潘立文)在黎巴嫩北部巴里德河巴勒斯坦难民营附近对峙的黎军与“伊斯兰法塔赫”组织武装分子29日下午再次发生交火,造成至少一人受伤。

  虽然双方自22日达成停火以来几乎每天都有零星交火,但29日的冲突是停火以来最为严重的一次。据黎巴嫩官方通讯社报道,军方动用了大炮打击武装分子的据点,武装分子则开枪还击。交火至少造成一名平民受伤。此外,据黎通社报道,28日早晨一名黎军人员被武装分子的狙击手打死。

  黎巴嫩军队自20日起连续三天在巴里德河难民营及其周围地区与“伊斯兰法塔赫”组织激战。黎国防部长穆尔日前证实,黎军有27名士兵被武装分子打死。双方的交火还造成几十名武装分子和平民死亡,约200人受伤。

  黎巴嫩政府要求武装分子投降并接受法律制裁,目前黎军已将该难民营包围。但据来自巴勒斯坦方面负责协调解决巴里德河难民营危机的人员称,“伊斯兰法塔赫”组织拒绝交出武装分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