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戴围嘴 越变越乖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1:36 CCTV《第一时间》

  作为宠物,乖巧可爱的猫咪是很多人的掌上明珠。但是却有研究证明,家猫的确比一些野生动物的攻击性还要强。因 此,最近澳大利亚的研究人员就制作了一种猫咪专用围嘴,让你的小猫变得更加温顺。

  这就是能让小猫变得更乖的围嘴。它由氯丁橡胶制成,重量很轻,用尼龙搭扣就能固定在猫的脖子上。鲜艳的颜色能 对其他动物起到警示作用。研究人员对56只猫进行了6个星期的观察之后发现,带上围嘴的猫咪,猎捕鸟类的几率降低了8 1%,猎捕哺乳动物的几率降低了45%,猎捕两栖类和爬行类动物的几率降低了33%。而且,有89%的猫咪在戴上围嘴 儿后很快就能适应了。现在,人们只要花上9美元,就可以为自己的爱猫置备这样一个围嘴,让它变得更加乖巧可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