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官员住处遭袭13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3:03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5月31日电(记者 张云龙)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丹格附近一官员住处31日遭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袭击,造成13人丧生,另有2人受伤。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事件发生在一名巴基斯坦官员位于距丹格约25公里一个村庄的住所内,武装人员破门而入后打死了13人,其中包括这名官员的家人及8名客人。另据报道,武装人员在袭击中还动用了火箭弹。

  目前,尚无组织或个人声称对袭击事件负责。警方已展开相关调查。

  丹格位于巴首都伊斯兰堡西南约300公里处,该地区近一段时间安全形势紧张,频频发生针对安全部队和政府官员的袭击事件。28日,巴边境警察部队在丹格附近遭遇伏击和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3名安全人员丧生。

  据悉,巴政府已接到武装人员预谋在该地区发动更多袭击的报告,正从邻近地区向丹格调派更多安全部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