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反对强行在安理会就科索沃问题进行表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7:1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智敏):塞尔维亚政府总理科什图尼察5日在贝尔格莱德指出,美国关于近期将在联合国安理会就科索沃最终地位决议草案进行表决的声明是错误的、有害的。

  科什图尼察指出,目前各方还没有就科索沃问题达成共识。塞尔维亚已经多次表明反对科索沃独立,科索沃是塞尔维亚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俄罗斯也持相同立场。他警告说,在安理会强行表决没有达成共识的决议只会激起科索沃阿族分裂主义分子的过激行动,甚至促使其单方面宣布独立。

  科什图尼察表示,双方必须重新回到谈判桌前,通过协商才能找出双方都能接受的妥协方案。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4日说,联合国安理会有可能在本周末就科索沃最终地位方案的决议草案进行表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