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重申科索沃问题立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3:2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智敏):正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参加第11届世界经济论坛会议的塞尔维亚总理科什图尼察9日重申,解决科索沃问题唯一的办法就是在维护塞尔维亚主权的情况下给予科索沃最高自治权。

  科什图尼察当天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谈后对记者说,塞尔维亚和俄罗斯在科索沃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致的。他警告说,如果塞尔维亚领土和主权完整不能得到保护,各国的分裂主义势力将会更加猖獗。

  联合国科索沃问题特使阿赫蒂萨里3月26日向联合国安理会提交了有关科索沃未来地位方案的报告,他在报告中建议科索沃在国际社会的监督下独立。该方案遭到塞尔维亚方面的坚决拒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