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俄加强科索沃问题磋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3:23 光明网

  本报贝尔格莱德6月10日电(记者戚德刚)俄罗斯总统普京9日会见了正在圣彼得堡出席第11届国际经济论坛的塞尔维亚总理科什图尼察,双方再次就科索沃问题进行磋商。

  普京向科什图尼察介绍了8国峰会关于科索沃问题的讨论情况。普京说,他在峰会上提出科索沃问题是当今最严重的问题之一,这和西方领导人的观点有分歧,但令他欣慰的是西方同行现在对俄在科索沃问题上的立场开始理解。

  科什图尼察感谢普京的支持。他说,科索沃问题是全球性问题,科索沃分裂不单是领土问题,也是历史、文化问题。科什图尼察在接受俄塔斯社记者采访时强调,“半年前还没人想到,科索沃问题会成为与美国在欧洲搞导弹防御系统以及全球气候变暖一样重要的问题”,在此关键时刻与普京总统的会晤非常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